產學合作專班

產業研發碩士專班

為促進學用合一,培育產業發展所需之高階人才,提升國內產業競爭力,協祥公司目前與臺北科技大學共同開設「電能轉換與控制產業碩士專班」以及「精密機械產業研發碩士專班」兩項產碩專班。

詳情請洽 http://graduate.cc.ntut.edu.tw 或來信詢問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產學訓專班

公司為提升整體競爭力,創造更高附加價值之產品;與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合作辦理「產學訓專班」。第一學年於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接受專業實習及就精訓練,為期 1年(1800 小時 ) 第二、三學年於公司接受完善的實習訓練規劃,並於週五週六至台北科技大學上課。讓學生實際體驗職場學習經驗,提升工作技能,熟悉產業發展與職場文化,使其具備業界所需之專業能力,達到「做中學,學中做」的最佳效果。

詳情請洽 http://ocegrad.cc.ntut.edu.tw 或來信詢問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產學攜手專班

有鑒於精密機械產業人才不足,期望培育更能適應與了解產業專業技術之人才,與台北市立南港高工、新北市立新北高工、國立台北科技大學產學攜手合作成立「產學精密機械專班」。學生於第一學年至第四學年於公司接受完善的實習訓練規劃,並於週五、週六至台北科技大學上課。讓學生實際體驗職場學習經驗,提升工作技能,熟悉產業發展與職場文化,使其具備業界所需之專業能力,達到「做中學,學中做」的最佳效果。

詳情請洽 http://ocegrad.cc.ntut.edu.tw 或來信詢問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培訓心得分享

                                                                                                      作者:產學攜手專班 羅平 

時間過得很快,不知不覺進入產學攜手專班的日子也快兩年了,除了在公司上班實習還要兼顧學校課業,雖然比一般學生辛苦,但也慢慢的習慣了這樣的模式,也很榮幸有機會參加協祥機械與台北科技大學開辦的產學攜手專班,使我的大學生活過得非常充實。在實習期間,學習到許多在學校裡無法學到的實務經驗,並在人生經驗上得到了鍛煉。這期間到過製技部、模具部、開發部及品保部實習,接觸到了許多新穎的技術與品質意識,體悟到「做中學,學中做」的道理。

踏進公司時從原本懵懵懂懂的我,到現在漸漸了解各單位工作內容,其間雖然遇到一些挫折,但有句話說「刀要石磨,人要事磨」,這些工作經歷都是我寶貴的經驗,也鼓勵學弟妹們加入產學攜手專班,培養自己的專業技術能力,為未來拓展出一條康莊大道。

                                                                                                                            作者:產學攜手專班 張凱傑

我是北科大產學合作實習生張凱傑。雖然我剛來這間公司的時間未滿一年,但我認為只要在協祥裡努力學習,將來所擁有的知識與技術足以在相關職業中找出一條生路。

在這裡只要你有專業或技術上的問題,這裡的每一位前輩或長官都願意花時間來教導你。而且在協祥不只有產攜專班的學生,更多的是技術及學識兼具的北科大產學碩士專班的學長姊們還有經驗豐富的長輩,假如你肯努力學習的話,會發現能在他們學習到的事物多如繁星。

「經驗是最有用的知識。」這句話完全體現出我們與前輩們的差距,所以你想比身邊的人更早往上爬的話,就來跟我們一起蠶食經驗,攀爬到更高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