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制度

優秀的人力資源是協祥最大的資產。

我們擁有健全的組織制度及順暢的升遷管道,並致力於員工教育訓練的規畫與執行。

 

1.新進人員訓練

 

從新進人員訓練開始,安排資深員工或單位主管擔任導師(mentor),指導新進人員工作崗位之職前教育訓練,引領新人進入工作狀況,融入公司文化。

 

2.專業職能訓練

 

為提升員工的專業職能,規畫並實施各類專業性教育訓練。除了內部訓練課程,為因應個體差異化之需求,亦安排員工至外部機構接受訓練,以提升達成組織任務所需之專業能力,使同仁得快速適應工作文化及累積實做專業技能。

 

3.管理職能訓練

 

在管理職能訓練方面,依職務層級規畫安排適當之教育訓練課程,培養各階層主管管理能力。為提升員工的專業職能配合工作內容之需求,規畫並實施各類專業性教育訓練。並派遣員工至日本技術合作廠做海外研修,學習並交流生產技術的創新與管理。

 

4.一般性教育訓練

 

其他全員適用之一般性教育訓練,如英、日語會話教學、職涯發展或心靈講座等安排,是為了培育員工熱愛學習、自我創新及團隊合作的人格特質。

 

訓練制度

 

5.海外研修

 

依工作需要,派遣員工至日本技術合作廠做海外研修,不只讓同仁有機會學習並交流生產技術的創新與管理,更讓同仁開闊視野,更具國際觀。

 

6.內部講師培訓

 

培養主管擔任內部講師,既身兼公司發展之責任,又能夠活用員工專長與特色。在傾聽和溝通下,帶動團隊士氣,使員工提升成就感與榮譽心,進而激發創造力及行動力。

 

7.海內外輪調

 

除了教育訓練課程外,協祥亦透過工作輪調制度,讓員工在公司及海外轉投資營業據點之間輪調,提升專業職能、管理職能、培養國際觀並協助員工做好職涯發展規畫。